沉入海底的沙梨

小片段

睡不着的深夜产物(快开学了,生物钟调节不过来怎么办……)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出完外务回到家中,刚换好鞋,就被一股力量扯了过去,两只手被抓着贴在冰凉的墙上,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从颈肩一直蹭到脸颊才停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知道宋亚轩等下就会回来,想着有些日子没见到的大宝贝,激动的在床上滚来滚去,最后拖拉着鞋子坐在了看得见门的地方静静的等待着。

       手撑着下巴,瞌睡虫逐渐上头,才听见咔的一声,他站起来,站在黑暗处,等着宋亚轩弯腰换好鞋后,冲了过去,抓住宋亚轩的两只手腕将他壁咚在墙上,然后埋在肩颈处,一直蹭到宋亚轩的脸颊,才稍稍拉开距离,用鼻尖蹭了蹭对方的鼻尖,垂着眼睑,低声说:“我好想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看着自己眼前的人,脸上被眼前人柔软的发丝拂过,传来阵阵痒意,不由得轻笑出声。然后他听见对方刻意压低的嗓音:“你还笑,小宝贝儿,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?”宋亚轩感觉自己的温度正在持续上升,“小宝贝儿,你脸红了。”宋亚轩娇嗔地看了刘耀文一眼……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轻轻的将唇贴上对面的人的唇,在相贴的一刻,仿佛化为了饿狼,不断啃食着唇瓣,撬开贝齿,在口腔里找到自己的舞伴共舞,唾液交融,温度持续上升……刘耀文不满足的松开抓住的手,压住了宋亚轩的后颈,将他用力的压向自己……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顺从着后颈的那股力量,也拥住了眼前人的背,盯着刘耀文紧闭的眼睛,微翘的睫毛轻颤,宋亚轩游离的思想被唇瓣间钻入的凉气拉回,他意识到对面的人想退开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把抱住刘耀文的腰,将他拉了回来,两唇贴的更加密切,刘耀文因为呼吸不畅,睁开了双眼,两眼水光灿灿的,刘耀文轻轻拍打着宋亚轩的背,示意他放手,却被更加用力的抱住。

      月光都羞涩的躲在了云后面,他两才松开一条缝,刘耀文下巴枕在宋亚轩的肩膀上喘着气,暗暗感叹着主唱的肺活量就是好。宋亚轩轻轻拍打着刘耀文的背,又从头顶轻抚到腰处。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用手捧着刘耀文的头,一个又一个的吻落在刘耀文的额头,眼睛,鼻子,脸颊……刘耀文笑着回吻:“还没亲够啊。”宋亚轩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“我也想你。”

     “走啦,睡觉去了,累了吧。”刘耀文转身牵着宋亚轩的手走,短短的头发遮不住羞红的耳,宋亚轩低头轻笑,用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发间同样红红且滚烫的耳朵。真好,宋亚轩在心底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写的不好,请见谅!

\\\\٩( 'ω' )و ////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