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入海底的沙梨

『飞丞』小脑洞

第一次写,望包涵

 

”兔飞飞,你觉得这个怎么样?”蒋丞和顾飞在工作后难得的一起躺在白日的客厅里,悠闲地浪费时间。


“我觉得不错。”顾飞眼不离手机,嘴上溜出一句话来。


“顾飞飞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你在敷衍我!”蒋丞将腿从顾飞腰上拿下来,坐到顾飞对面,“你是不是觉得厌烦了。”


“丞哥,我……”“你不必再说了,我已经知道了。”蒋丞一只手捂脸,一只手捂着左心房。


“我那么爱你,你却这么对我,我的心都碎了。”蒋丞说着,嘴里发出了一串“呜呜呜呜呜呜”。


“丞哥,”顾飞哭笑不得,“我把我的心给你。对不起,兔飞飞错了,兔飞飞以后再也不这样了,猫丞丞原谅兔飞飞吧,好不好呀~”


顾飞把头伸过去,手撑在茶几上,用额头蹭蹭蒋丞的手,然后一下一下地亲在蒋丞的手上。


蒋丞将手拿开,眼睛弯弯的,顾飞的吻,印在了唇上。


“我爱你。”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